相等投产怎样做?
卖家们应该要怎样做才行呢?
1、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在直通车后台,咱们能够经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。
但是需求注意的是,这儿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。
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2、实在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假如咱们想要了解实在的投产比数据,就需求按照以下公式来核算实在的投产比数据。
实在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流量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相等投产怎样做?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赢利是咱们最终所寻找的方针,而直通车相等投产比是衡量咱们淘宝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,咱们能够经过相等投产比来判别你的直通车盈亏状况。
要核算相等投产比,首要需求知道以下几个中心数据:2. 产品均匀运费4. 产品总本钱6.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1. 产品本钱=10元 均匀运费=5元 均匀包装及其他本钱=2元 产品总本钱=10+5+2=17元一.首要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本钱,公式如下: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二. 核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赢利是多少,公式如下:示例产品a:1000500442=58元三.核算直通车相等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状况,公式如下:直通车相等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直通车相等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。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,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。
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,投得越多挣得越多。
所以各位卖家也需求多去优化投产比。
淘宝直通车是啥意思,流量解析使用直通车训练怎样样,小白式直通车树立方案直通车训练教程:车新手上路关键词选择
